依娃最近很喜歡往北海岸冒險,沿著海岸線,看到漂亮的景就停下來拍拍,所以就發現這個萬里幸福廣場,很多白色拱廊跟藍色拱廊可以拍照,尤其有陽光的時候,簡直是時尚大片啊!跟大家分享這個景點,然後開車20分鐘又可以去拍繡球花美照,點我看遊記:高家繡球花田第三園區(建議五月中去才會滿開)

 

今日的旅遊穿搭分享:

Lioness Steinway 西裝外套洋裝,除了草仔粿綠還有白色新款,尺寸可以小一號,除了當洋裝還可以當外套,購自SHOPBOP。分享SHOPBOP購物教學

Marc Jacobs the tote bag 托特包,看過米色、綠色跟藍色,覺得藍色不是我的菜,我這款是小號款。

Chloe Woody 白色拖鞋,今年Woody出的款都真的太美,正常尺寸,如果整數碼就36.5拿37,楦頭很寬,寬腳的我穿得很舒服。有團員問我是否底會很硬,基本上他就是雙平底鞋,硬是肯定的,但我們不是只是要拍美照而已嗎?一萬內都是好價格喔~購自24S 。分享24S購物教學

Chloe 圓框太陽眼鏡 : 這算是大家必收的款式,在JOMASHOP買的,我覺得品質蠻好的,也有附眼鏡。分享JOMASHOP購物教學

 

風很大的海邊,建議大家要帶個草帽,這樣頭髮亂也不會被看到

 

CHLOE眼鏡的造型感很強

 

另一個景點是高家繡球花田,可惜我四月中去還沒開,建議大家五月份去唷~在服裝方面建議穿白色洋裝或是淺色穿搭,更能襯出繡球花的繽紛。要營造休閒感的話,則是搭配上草帽與藤編包。

 

Moon River Babydoll Dress : 這件白色的蕾絲洋裝上,有著花瓣的細節,可惜沒貨了,大家可以看看其他類似白色洋裝

CHLOE WOODY藤編包:  我拿的是大款Large 聽說台灣專櫃超缺貨的,今年一口氣買了托特包、藤編包跟鞋子.真的是太燒了啦。我是在NET-A-PORTER買的,很常補貨喔,大家要常常上去看!

 

 

你看整體白白的,就算有CHLOE 的LOGO,不會顯得亂囉! 很推這個系列

 

今年希望能夠多出去旅遊拍美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