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墊怎麼挑選才能睡得好用的久呢? Eva來跟大家分享獨立筒彈簧的好~

Eva是個有入睡困難的人,只要一躺下就開始想日常瑣事,容易睡不著睡不好

所以我對於床墊要求很高,最好是一讓我躺下就想睡的床墊,提升我的睡眠品質

剛好參加織眠家族和馥人灣聯合舉辦的夏日宅渡假活動

實際體驗台灣手工製造的織眠家族 Famttini梵蒂尼獨立筒床墊

覺得很適合跟我一樣睡不好的朋友們,尤其是女生或是喜歡偏軟床墊的朋友

 

今天的活動場地在淡水紅樹林站的新建案馥人灣

可以遠眺淡水河無敵河景,讓人心情放鬆

 

頂樓放了織眠家族 Famttini梵蒂尼獨立筒床墊,也太唯美了

 

織眠家族 Famttini梵蒂尼獨立筒床墊評價

Eva自己挑獨立筒床墊時有幾個要求

1. 獨立筒的數量,決定支撐度,使用的彈簧數量越多,睡起來更服貼

2.床墊產地,我自己會以台灣製的為優先

3.床墊素材,決定床墊功能,像是軟硬度/吸濕性

4. 彈簧上的舒適層,決定躺上去的軟硬度,像羊毛或蠶絲會讓你感覺比較服貼,泡棉乳膠讓你感覺到比較彈,但是像我不喜歡記憶床墊回彈很慢的感覺,我就不會選擇泡棉太多的床墊

 

這次試躺的織眠家族 Famttini梵蒂尼獨立筒床墊,成立於2005年,超過10年的資歷。

 

 

他是完全台灣在地製造的床墊,由超過40年經驗的資深師傅進行製作

看到床墊本人覺得非常精美呢

根據軟硬度分為:

A款舒適型

B款舒適稍硬型

還有多種尺寸可以選:

 單人3.5尺 

 雙人5尺 

 加大6尺 

 特大7尺 

 

大家看我坐在床上,但床完全沒有塌下去很多

不是因為我輕,而是因為織眠家族 Famttini梵蒂尼床墊內的獨立筒支撐性很夠

 

 

這是織眠家族為了這個織眠家族 Famttini梵蒂尼獨立筒床墊,花費超過一年的時間,研究並且申請獨立筒彈簧專利

有著三段式設計,讓床墊前中後段都有不同功能,更能符合人體線條

並且用了比市面上獨立筒彈簧床更多的2028顆小圓徑彈簧

更能夠支撐人體重量,不管男生女生,大尺寸的朋友都能用很久

 

 

另外剛提到彈簧床上面的舒適層,是決定躺著時候的感受

織眠家族 Famttini梵蒂尼獨立筒床墊的舒適層厚度很高

 

因為他們用了20多層素材來調整床墊功能

我看官網有介紹他們因為不同客戶的需求推出兩種硬度的床墊

A款舒適型

B款舒適稍硬型

如果大家要買床墊,一定要親自試躺,並且要研究舒適層的各材料厚度

根據不同軟硬度,你才會找到自己喜歡的材料

除了Q彈的乳膠、吸濕的羊毛、支撐性高的泡棉外

織眠家族 Famttini梵蒂尼獨立筒床墊 還增加了雙層隔音棉

這個是購買雙人床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一來就是床墊很安靜,除了不會被老公男朋友上下床或是移動時吵到外

二來做床上運動時,也 非 常 安 靜 (這很重要吧)

 

 

我另外喜歡織眠家族 Famttini梵蒂尼獨立筒床墊 的一點是,他的表布有加入30%的天絲成分

會常流汗的人或是已經在使用天絲寢具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個床墊的涼爽透氣感

 

 

Eva再提供幾張室內拍攝的照片,如果你才剛裝潢好,更適合購入一張美美的床墊

 

 

看Eva側躺時,床墊完全沒凹下去

 

在床上看書做運動都很stable,不會一動整個床就晃

 

 

各位女性朋友在家記得要常常用這個姿勢望著男友或老公

這樣你的床墊使用率會大大提升

 

 

活動花絮

本次收到織眠家族的邀請,Eva非常開心

因為我家孩子的幼稚園睡袋就是用他們家的囉

使用三四年都很耐用,很相信他們家的品質

今天這場活動也很多網紅跟部落客共襄盛舉

 

 

織眠家族的何總特地出席並且介紹這張頂級床墊,因為完全客製化手工,是必須要預約再訂做的喔。

 

 

接著有瑜珈老師帶著我們做瑜珈放鬆,由於織眠家族 Famttini梵蒂尼獨立筒床墊的支撐度夠

在床墊上做瑜珈也是沒問題的

 

接著,進行 dōTERRA精油芳療時間

芳療精油也是我的最愛,真的很能好好放鬆

 

運動+芳療舒壓後,就能趕快躺到織眠家族 Famttini梵蒂尼獨立筒床墊

進行最深度的睡眠放鬆囉

 

品牌資訊

織眠家族 居家體驗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13021-1

電話:02-2874-0466

營業時間:9:00 ~ 18:00

織眠家族官網 Famttini梵蒂尼獨立筒床墊介紹

建議大家一定要到位於天母的織眠家族居家體驗館進行試躺,才能知道要買哪一款囉

A款舒適型、B款舒適稍硬型

 

本次活動地點很美

馥人灣

新北市淡水區八勢路2巷6號

馥人灣官網

 

*本文與織眠家族合作,但為100%實際心得體驗

#織眠家族 #居家生活輕美學 #馥人灣 #寢具 #床墊 #織眠家族床墊 #床墊推薦 #夏日宅度假 #床墊試躺 #床包 #床包推薦 #台北床包推薦 #AGOY品牌贊助

 

[sc name="jo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