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小睿去看銀行的保管箱,這是之前中國信託 財富管理客戶贈送的,不過後來取消這個服務,我就去領出囉。

我跟小睿說保管箱是用來放重要的東西的,所以每個月要付錢給銀行,讓他們有一個保險箱來幫你放這些重要的東西。我問小睿,如果是他他會放什麼東西在保管箱呢?

小睿說他會放X BOX (小男孩腦袋裡只放得下電動)

然後在等行員處理的時候,我實在太無聊了就在跟小睿聊天,小睿問我在保管箱裡面放了什麼東西,我想說萬聖節快到了我就跟他說其實媽媽是巫婆,我在裡面放了魔棒。

沒想到已經上小學的小睿信以為真,然後一直跟我說叫我不要再當巫婆了,他是不會跟巫婆住在一起的,然後叫我晚上不要再出門破壞世界,他會好好看著我不讓我做壞事的 🤣🤣🤣

不過我還蠻開心可以帶小睿去銀行讓他們看看重要的東西要在哪裡保管,也順便講了有關於存錢存款的概念,也問他自己的寶庫裡面會放什麼東西,實際上他在我們家也有一個自己的秘密藏重要東西的地方,尤其是那些不想被弟弟發現的寶物。大家可以問問孩子們會放什麼東西在保管箱喔

Ps: 銀行不能拍照,拍了我們去吃涓豆腐,最近小睿跟ikea的小狗(小飛)如影隨形啊

#親子理財
#親子共學
#中國信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